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Engagement Party[2]--Punchbowl線上邀請卡和一元商品布置


決定要辦訂婚Party之後,就得趕快發出邀請函、想這個Party的功能是什麼、要怎麼完成。
整個Party是在我們以為的春天舉行,所以就朝「浪漫春天氣息」的設計方向前進XDD


punchbowl online invitation線上邀請卡

日期、地點決定之後,決定邀請名單是最困難的(婚禮跟婚宴的邀請名單也是最困難的啊~~)。因為我住的地方並不大,估計只能容納25人,我和黃先生還為此爭執一番,我很想要廣發邀請函,每一個朋友都大力邀請,黃先生覺得我們應該量力而為。他說「就算我們有預算,租個一百人的場地,預算還是有限的啊!更何況我們只有一點點預算!」好吧,他說的沒錯。

雖然說我很希望我們認識的好友全部都來參加,但事實上,我是一個很怕辦Party的人,畢竟總覺得我有社交恐懼症。決定這件事情之後才開始感覺緊張,心裡就開始碎碎念「好~要辦party了,首先要做什麼?」「要邀多少人?」「會不會沒人來?」「會不會很無聊?」「我要穿什麼?」
           Punchbowl邀請函信封樣式


幸好,Engagement Party在許多人的幫助下,順利的完成了這件事情,還有人跟我說:「這個 party辦的真棒~」「好好玩的party喔!」給了我不少信心(呼)


Punchbowl的線上邀請函(打開之後)

傳哲使用Punchbowl這個網站發送線上邀請,沒想到umich.edu (密西根學校信箱)結尾的郵件都被擋下來|||b。因此,即使他有一個RSVP的功能欄位,參加者可以填入自己的名字跟信箱,但是卻莫名的沒有成功...。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另外一一確認會來的賓客名單。

其他很常見,我也很喜歡的線上邀請函和電子卡片包括:Evite, Socializer, Pingg(Pingg特色是和Etsy的畫家合作), Paperless Post(要付費,但卡片真的很漂亮,較有設計感,如果是正式的婚禮想要找線上喜帖,可以考慮Paperless Post)。


Punchbowl的  RSVP功能欄



一元商品的春天
場地的佈置呢,為了節省經費,決定到一元商品店Dollar Tree買材料加以手做。沒想到一元商品的確小兵立大功啊~當然,也是手作達人H的功勞。果然佈置出很春天、很浪漫的場地。

材料:
包裝紙(Tissue Papers),
彩卷紙(Crepe Streamer),
紙膠帶、
色紙、
棉線、
膠水、
剪刀
黏土(Adhesive putty)
費用約$25美金(包括三束花、三個充好氦氣的氣球、餐巾紙和50個紙盤)

薄薄的包裝紙變身玫瑰布旗樣式
from Tissue Papers to Rose Bunting


近看有點小俗氣沒錯
利用彩卷紙製做成流穗花環
from Crepe Streamers to Tassel Garland






氣球+簽名欄

花瓶



無所不在的小愛心---這乍看之下會覺得too much!但拍照的時候效果很好,像是使用會修圖軟體自動加上愛心貼紙一樣~






數數看畫面中有幾個愛心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